,,!
化工楼二楼a区拐角靠着门,门外就是天台。门里面有一个红木头长条椅子。我昨天吃完饭,肚子一胀,没想到会影响心情。幽幽盘上楼,躺椅子上。一天没睡,郁郁地睡着了。能听到头前面楼道哒哒哒脚步声,还有些唏嘘声,我觉得是我姿势太不雅观了。之前在图书馆正躺着,忽然播报“请勿在图书馆内随意躺卧。”我又像充气的广告人歪歪扭扭坐起来。但昨天我太困了,不管那么多了,不雅就不雅了,后来醒了我还赖着,想多睡一会。可是睡觉真是太奢侈了,中途醒来就睡不着了。我今天又过来到这长条椅子上,我估计要成为这里的常客。研究生们都忙着做他们实验,我没有压力。没有外界的压力,内部的压力就要让我爆炸了,我像火药一样,刚才又用吡啶来做配体,研磨到一半从实验室冲出去。不是因为吡啶味道太大,是研磨的时候脑子转个不停,出去透透气。吡啶的味道太难闻了,做完实验洗了好几遍手现在闻起来还是一股烂萝卜,烂白菜根味。还好以后不是有机方向。我有些后悔做有机无机杂化了,或者至少给我一个味不大的有机,我试了试噻吩,发光很弱,而且还被人报告了。而且前几天“一半的欢喜”也没了,吡啶最近做出来的和前两次不一样,没发现红光了。我现在完全不去经营这些人的关系,人人人,人让我有些恐慌。人们一定会觉得我不可理喻,就是所谓的“有些人就真是…我都不知道怎么说,连我这样一个随和的人都和他处理不好关系,这种人是…”我现在就是这省略号一样的人。大家都逢场作戏,不想好好交流,老是说自己孤独孤独,没人懂,大家却从不真诚去交流过。做什么戏,我的精力早就内耗的所剩无几,何况还在内耗,做戏的本领我是没有了。但我现在应该干些什么呢?我说兼职吧兼职,但是实验怎么办呢。但我在实验室里,做实验也不勤奋。这学期在实验室,似乎一点进展也没有,不如出去打工。但一会又要实习,一会又要创新实验,课表安排的很紧凑,恼火了考研的这些人。好像这教学设计,就是让大家从大一就开始好好学习,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,然后全都被推免,大家再都去好好做科研,完成毕设。安排这么多任务,都想让大家好好做,但又不让大家都被推免,事实上大部分人都不推免。大家的时间成本,人力成本都一丝不苟地完成课程的任务,那大家的前途谁来实现呢?学校会给大家一个美好的未来吗?但证书毕竟在上级手里,没有证书,也没有“前途”,如此看来,甚至是绊脚石。哀声连天,随便找一个人都是说“安排的真煞笔!”也可能我接触的人比较少,尤其是现在尤其少。问题向深想不了多久,七嘴八舌脑子里要吵起来,我有问题。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相邻推荐:血术士:天启中的魅魔伙伴 穿越牛角尖 我的逑婚总裁 重生我在末世开超市 职场探花之借花上位 吹捧才能变强 驯兽狂妃 再世狂枭 从表白蒋南孙一百次开始长生 重生官场:从迎娶书记女儿开始 重生后,官运亨通 怼人真快乐 疼疼小丫你别逃 致一苇以航的我们 修仙:开局入赘元婴大佬 上帝模拟器 漂亮军嫂不随军,冷面军官他慌了 皇上若不乖,本宫就要带球跑 海贼:从制造小女帝开始世界征服 原神:来自璃月的外来者